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唱响红色旋律 致敬百年辉煌——化学系红歌快闪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化学系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快闪活动在我校三个地标建筑前同时举行,100余名学生通过歌曲传唱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为建党百年送上“化学人”最诚挚的祝福。

地标建筑一:行知广场《我和我的祖国》

上午8点,在南院行知广场,同学们挥动着国旗,齐声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响彻了整个校园,虽然化学系的同学不是最擅长唱歌的人,但大家饱满的热情将这首歌演绎的感人且生动。

 

地标建筑二:主楼前广场《少年中国说》和《歌唱祖国》

主楼前广场国旗下,同学们用青春洋溢的声音唱着《少年中国说》和《歌唱祖国》,正如歌词中所表达的一样,“少年自有少年狂,身似山河挺脊梁,敢将日月再丈量,今朝唯我少年郎”。一颗颗初心饱满炽热,一张张面孔笃定从容,一句句颂歌豪情万丈,同学们朝气蓬勃的样子,正是中国共产党的接班人应有的样子。

地标建筑三:师魂《唱支山歌给党听》

师魂塑像前,同学们用温婉细腻的嗓音深情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悠扬的歌声汇聚着力量和信念,优美的旋律凝聚了青春的力量,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沉热爱,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情。

为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化学系自三月初就在全系176间宿舍中启动了“每日一曲”经典红歌传唱活动,用歌声重温光辉历史,激励全体学生牢记党的历史,感悟信仰力量,并在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中发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而热烈的氛围。

(化学系)

 

上一条:“诵读经典诗篇 歌颂百年辉煌”经济管理系诗歌朗诵大赛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唐山市“新时代爱国主义创新研学教育基地”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