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唐山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唐山好网民”候选人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各院系、机关教辅单位

按照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等六部门《关于印发<2020年度“爱唐山·争做好网民”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市教育局将在全市教育系统征集“唐山好网民”候选人,我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征集时间

       7月28日之前

  2. 征集范围

       全校范围

  3. 征集要求

    “唐山好网民”包括“唐山好网民”和“唐山好网民群体”两个类型,典型事迹及感人故事主要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学复课)及脱贫攻坚等方面开展。

    四、征集方式

       各院系、机关教辅单位择优报送“唐山好网民”候选人,名额不限。各单位于7月28日前将“唐山好网民”候选人名单及《2020年度“唐山好网民”推荐表》报党委宣传部(纸质版盖章和电子版各一份)。截至今年11月底前,各单位有好的典型均可随时上报。

       五、应用及意义    

    市委网信办将在全市范围内遴选“唐山好网民”,并开设[唐山好网民·疫情防控阻击者][唐山好网民在行动][唐山好网民·脱贫故事]等专题专栏,宣传展示全市广大网民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学复课)及脱贫攻坚等各方面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旨在通过挖掘展示一批网络正能量精品,加强网民素养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引导全市广大网民畅想主旋律、壮大正能量,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大力培育具备爱国主义精神网络法治观念、文明用网习惯、网络安全技能、责任担当意识等基本素养的好网民。

    联系人:尹婷婷    

    邮  箱:3519108680@qq.com

     

    附件:2020年度“唐山好网民”推荐表

     

     

                                  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22日

     

     

    附件:

    2020年度“唐山好网民”推荐表

     

    推荐单位:唐山师范学院 (盖章)                填报人及联系电话:  

姓名


联系方式


工作单位

(或联系地址)


推荐类型

£唐山好网民 £唐山好网民群体

典型事迹

 

 


备注:1.典型事迹字数300-500字、

     2.申报“唐山好网民群体”,姓名栏填写群体名称,联系方式填写负责人电话;

3.文件统一命名为“2020年唐山好网民推选+姓名+推选单位”

 

上一条:中共唐山师范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关于二级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文章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唐山师范学院2020年师德先进个人入选名单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