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关于文明校园学雷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各单位:

根据市文明办和教育局政治工作处要求,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的号召,结合全市开展的“都来学雷锋 城市更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请各单位围绕学校教学、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设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围绕社区生活,开展亲情关爱、保护环境、公益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青少年就近就便到博物馆、文化馆等公共文化场所和敬老院、福利院等社会机构开展知识讲解、秩序引导和敬老助老、关爱孤残儿童等活动。

活动开展情况将列为文明校园创建考核指标,请将活动总结(图片+文稿)于2021年3月5日10:00前,发送至邮箱:2384996628@qq.com,届时宣传部将择优上报。活动开展情况如需发布新闻,也请及时与宣传部联系。

 

党委宣传部

2021年3月1日

 

  • 附件【通知.docx】已下载

上一条:转发《中共唐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唐山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和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