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转发河北省社会主义科学院课题申报及研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各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系统研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与经验,河北省社会主义科学院组织专题研讨活动及重点课题申报,现将具体通知上传至宣传部网站,请认真查看。

  1. 研讨活动的投稿论文,需报备宣传部后自行按要求投稿至指定邮箱。

  2. 课题申报在按要求准备好材料后,纸质版和电子版均需上交宣传部,统一上报,截止日期2021年4月11日。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邮箱2384996628@qq.com,纸质版材料(先不盖章)打印好交给宣传部,统一为大家盖章后邮寄至指定单位。

     

                                              党委宣传部

    2021年3月26日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关于报送2020年外媒宣传资料     下一条:唐山师范学院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十九届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征集评选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