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招聘通知

为做好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招聘工作,经研究,拟于近日启动新闻中心各岗位招聘,现通知如下:

  1. 审核结果

    根据招聘公布的条件,经审核,符合拟招聘岗位条件的共有91名,其中文字记者岗51名,视频新闻记者岗19名,后期制作岗21名,具体名单见附件一。对此审核结果如有争议,请于12月11日下午17点前,以邮件方式发送到宣传部,邮箱:lzq2433702014@163.com。请以书面形式注明自己的诉求及联系电话。

  2. 考核办法

    考核办法:考核分别笔试、面试(实操)两部分。按照笔试成绩,每个岗位取前三名,进行面试。面试(实操)成绩排名第一的录用。

    考核内容:笔试考核根据岗位需要的业务,重点考核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面试(实操)重点考核岗位所需的实践能力。笔试和面试均无指定复习材料。

  3. 具体要求

    1.现场确认

    应聘人员凭有效身份证件、学位证、毕业证(以上均为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单位留存,本人需要在复印件上签字),于2021年12月12日8:30---11:30到白玉兰酒店一楼大厅(地址:大学道与华岩路交口)参加现场确认,领取准考证。现场检查河北省防疫健康码、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应聘人员应对其提供的证件和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负责。通过现场确认者,可参与笔试考核。未到现场确认者,视为放弃。

    2.笔试时间:12月13日上午8:30—10:00,地点:唐山市白玉兰酒店三层会议室。

    3.面试(实操)考核时间:12月15日上午8:30—12:00。

    以上时间如有变动,请以宣传部网页通知为准。

  4. 其它事项说明

    1.因故意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受过党纪、政纪开除处分的人员,不能报名参加招聘。隐瞒信息已办理报名手续及参与考试的,考试成绩无效。

    2.招聘考核结果将在12月16日向社会公告。

    3.应聘人员对招聘考核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提出。联系邮箱:lzq2433702014@163.com

    4.有关信息将在党委宣传部网页发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网址:www.tstc.edu.cn

    附件一: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复试名单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10日

上一条: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招聘面试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教育系统“宪法学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