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美术系大学生志愿者开展爱心接力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7日
 
 
 

黄梓烜、黄梓益、黄梓峻是唐山市一对聋哑夫妇的三胞胎,虽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帮助,但一家八口家庭条件并不宽裕,为了圆三兄弟一个彩色的梦,美术系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自201410月起至今,一直利用周末和业余时间义务为三兄弟做美术家教。

由于三兄弟听力和语言障碍,虽然能说简单的词汇,但在授课中还是造成了不小的难题,同学们克服困难,利用各种方法,让孩子们理解绘画的方法,色彩的搭配,同时也和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经过不懈的努力,同学们发现他们极具绘画天赋,三兄弟的绘画水平有了突飞猛进的提高,孩子们也在绘画中得到了快乐。

同学们表示他们将继续为孩子们义务指导绘画,他们毕业了,就让下一届的学生接替他们,他们要用自己的爱心为三兄弟打开一个美好彩色的世界,让三兄弟的童年更加美好、更加快乐。


 
 
 
 
(美术系 刘佳)

上一条:物理系举办“班级风采”及“礼仪风尚”大赛     下一条:资源管理系青协志愿者积极开展公益活动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