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物理系举办“班级风采”及“礼仪风尚”大赛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1日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文明,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2015329日晚,物理系在第九阶梯教室举办“班级风采”及“礼仪风尚”大赛。   

物理系学生在本次活动中充分体现了“为学先为人”的理念。整场晚会设计的有声有色,通过班级风采展示、礼仪知识竞答等环节,将“礼仪、风尚”体现的淋漓尽致。活动中还着力表彰了302014年度优秀特色宿舍,为继续保持良好“宿舍文明环境”打下基础。

此次活动得到了物理系党总支、团总支的大力支持,党、团组织号召同学们做“明知识,通道理,懂礼仪,有情义”的优秀学生,让礼仪新风尚在物理系蔚然成风。

 

(物理系)

上一条:我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团走入唐山市二十六中     下一条:美术系大学生志愿者开展爱心接力活动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