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计算机科学系参加蓝色壹基金行动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
 
 

壹基金是李连杰先生创立的中国第一家民间公募基金会,计算机科学系于2015329日参加了壹基金蓝色行动。该行动专注于为自闭症、脑瘫、罕见病等贫困特殊儿童的提供救助,提高民间特殊困境儿童服务机构的专业服务能力,联合企业、研究机构与民间机构进行公众宣传与社会倡导,促进国家对特殊类型儿童的关注与政策支持。

在此次活动中计算机科学系志愿者与各高校志愿者为自闭症儿童进行义卖、义演、点亮蓝灯以及宣传自闭症知识等活动。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意在营造包容与接纳的环境氛围,促进特殊需要儿童及其家庭享有有尊严、无障碍、有品质的社会生活。希望通过我们的参与能够呼吁更多的人了解自闭症并关注自闭症儿童。

 

(计算机科学系 张志宇)

上一条:我校军事理论教研室开展军事拉练暨冀东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下一条:我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团走入唐山市二十六中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