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举办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3日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今年“两会”精神,历史文化与法学系于2015421日下午,邀请社会科学部钟瑞荣教授在文科楼第三阶梯教室为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共200多人作了题为《政府工作报告将这样影响你的生活》的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钟瑞荣教授从“这些新词描绘新生活”、“这些改革有了时间表”、“这些指标2015年将完成”、“这些法律将影响你的生活”、“这些民生红包为你解忧”5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两会精神,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师生们饶有兴趣地聆听了钟老师的报告,普遍感到受益匪浅。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上一条:资源管理系举办“家乡美风采展”学生文化活动     下一条:音乐系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黄金六十分”活动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