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4日
 
 

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积极与路北区龙东街道办事处龙泉北里第一社区结成共建伙伴。201412月,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注册,积极开展交流活动,并设立联络员定期与社区联系,开始有计划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得知社区正在开展社区绿化,美化环境工程的情况下,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党总支号召。2015421日下午,在系党总支刘志敏书记和刘肇民副书记的带领下,师生党员一行五十余人来到活动社区开展义务劳动。

社区蒋萍书记对师生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布置了具体的清理任务后,党员同志们积极领取劳动工具,整个队伍分成两组,系领导率先垂范,各带领一组,开始清理居民楼前长期堆放的杂物、垃圾、砖头等,并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有的俯身捡拾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有的穿梭在花坛和草坪,仔细清除花坛杂草和枯枝;有的挥动铁锹,铲除废弃砖瓦;有的连接成长龙向外传递废品;还有的挥锹装车。就连已经怀孕7个多月的董银霞老师也积极承担了后勤服务工作。热情高涨的劳动场面吸引了和感染了许多社区居民。党员们与居民亲切交谈,积极向他们倡导文明公约,很多居民纷纷表示,今后会自觉遵守文明公约,共同营造优美、整洁的社区环境。

通过此次党员进社区活动,龙泉北里社区环境得到了初步改善,社区的文明又向前迈出了一步。

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社区义务劳动看似是件小事,却是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有效方式,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率先垂范、走在前列、争当表率,带动全社会形成扶贫帮困、志愿服务良好风尚。


 
 
 

 
 
 
(经济管理系)

上一条:中文系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下一条:资源管理系举办“家乡美风采展”学生文化活动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