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美术系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唐山市高校教师写生创作巡回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201991825日,美术系在美术楼三层展厅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唐山市高校教师写生创作巡回展。

本次展览包括华北理工大学、唐山学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及我校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数十位参展教师,共展出作品67幅。其中,美术系付庆喜和徐亮老师的十余幅作品参展。展出的每幅作品都浸透了高校教师艺术理论研究与绘画实践知行合一的治学态度,充分体现出教师们在教书育人工作中的严瑾求实和艺术创作中的真诚浪漫之间的有机契合。参展作品全部是教师近几年的风景写生创作,题材各异,风格多样,作品从不同的视角关注和表现生活。绘画创作中不同的艺术定位,源自教师们长期的实践经验积累,形成了各自独具个性的绘画形式语言,充分展现出教师们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艺术造诣。

参展教师以绘画作品展现祖国江山如画、欣欣向荣的气象,以真挚的爱国情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贺礼。

展览吸引了美术系师生驻足观看,大家对参展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专业角度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相信通过这次展览,必将激发教师专业理念、艺术创作方面的相互交流、碰撞与融合,更好地促进美术教师队伍专业和学术水平的整体提升,在高校进一步形成充满活力的艺术氛围,发扬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优良传统,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以大美之艺绘传世之作,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的艺术人才。

(美术系)

上一条:资源管理系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音乐系开展安全教育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