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进社区,讲时政”基层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为有效促进党员的教育管理,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深入群众的实践活动力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2019101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联合双新东里社区居委会党总支、唐山怡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走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给广大党员们宣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共计59人聆听了党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双新东里社区居委会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党课的帷幕。

党课上,刘肇民主任以“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为主题,就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执政地位的确立、辉煌的执政成就、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现代化建设、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独特优势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随后,他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党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和发展群众根本利益,全面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义务与责任。

刘肇民主任的党课把理论讲的亲切、朴实、生动,内容丰富、立意深远、使党员们坐得住、听得进、记得牢,引发了思想共鸣,参加学习的党员们受益匪浅。

(经济管理系)

 

上一条:音乐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警示学习活动     下一条:物理系举办传染病防治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