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美术系组织党员师生开展主题教育及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20191015,美术系在二层会议室组织党员师生开展了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活动,系领导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唐朝晖首先传达了《中共唐山师范学院纪律监察委员会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精神,部署了美术系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具体工作。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关注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河北省纪委监委”“唐山市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要求党员及时了解党风廉政相关实时动态,并现场播放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随后,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孙萌老师和艺术设计联合党支部书记高一帆老师分别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唐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党员在四个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一是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政治观念和理论素养,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组织好“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在加强党员政治觉悟和培养师德情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加强党员自身业务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做到为人师表、率先垂范,在遵规守纪和提高学识素养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求党员师生在工作中讲奉献、顾大局,困难面前挺身而出,多讲付出少讲回报,在发扬奉献精神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美术系)

上一条:资源管理系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国庆师生红歌赛     下一条:音乐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警示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