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杨立元教授科研成果展暨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2019年10月22日,我校中文系杨立元教授科研成果展暨捐赠仪式在我校校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王英,副书记孙立军,副院长沈玉龙,中文系主任高光新出席活动。

在捐赠仪式现场,杨立元教授展出了其创作的作品手稿及著作、发表的文章和获奖荣誉,同时将这些重要的科研成果捐赠给我校,现场近百名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

河北日报、唐山劳动日报、唐山电视台直播50分栏目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党委宣传部)

https://mp.weixin.qq.com/s/NiSYZAr0MTEAIdeP9dOhUA

http://ts.hebnews.cn/2019-10/23/content_7502469.htm?from=singlemessage

http://szb.huanbohainews.com.cn/tsldrb/html/2019-10/23/content_171007.htm

上一条:物理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美术系党总支书记唐朝晖为党员师生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