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体育系基础文明教育月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基础文明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安排,为深入引导学生树立文明意识,培养文明行为习惯,加强文明校园建设,体育系围绕“校园文明,人人有责;文明校园,人人受益”这一主题,在全系开展基础文明教育月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效。20191029日在南院第二阶梯教室举办了体育系基础文明教育月活动总结大会,系党总支书记杨焱出席会议,辅导员郭印乔和各年级学生代表与会。

会上,2019级体教4班韩佳慧同学代表体育系全体学生发言,分享了在基础文明教育月活动中的学习心得,总结了此次活动对同学们的产生的深远影响。杨焱书记与郭印乔老师对基础文明教育月活动中的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取得的优秀成绩。

最后,杨焱书记做总结讲话,此次基础文明教育月活动以“举止文明、课堂文明、宿舍文明、网络文明、勤俭节约、爱护校园环境保护公共设施”为主要内容,利用各种会议、网络、橱窗等载体进行宣传,发动广大同学积极参与,营造活动氛围,让同学们了解开展基础文明教育的意义,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讲文明、树新风、构建文明校园的活动中来,并着力构建校园基础文明建设的长效机制。

他强调,校园文明与我们大学生的成长息息相关,希望同学们以基础文明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把对文明的追求落实到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我系优良作风,做文明守纪的优秀体育人,让文明和你我同行,共同创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

(体育系)

上一条:美术系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党员书画作品展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开展教师党员联系学生宿舍活动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