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行“坚定信仰,致敬传奇”特色团日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为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增进学子对大钊精神内涵的了解和认识,不忘先驱者初心,牢记新时代使命,经济管理系精心策划了以“坚定信仰,致敬传奇”为主题的特色团日展示交流活动。活动于2019102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大钊团支部联合19级保险二班主办,唐山电视台全程录制并在唐山新闻直播五十分栏目中进行了报道。

团日活动在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诗朗诵《那个时代》向大家阐述了大钊同志“铁肩担道义”的担当精神与“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的务实作风;由杨兴等三位同学演艺的《为李大钊拍场电影》讲述了李大钊同志的革命生涯以及他生命最后的光阴;歌曲《中国》将爱国情怀表达的淋漓尽致,也让整个活动气氛上升到高潮。最后,在团支部组织委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怀着对李大钊同志的无限崇敬之情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宣誓。

活动结束后,2019级保险二班于佳玉、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武文泉作为学生代表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两位同学分别表达了广大学生对继承发扬大钊精神的坚定信念以及对践行大钊精神做出的行动。

此次团日展示活动让大钊精神内化为激励师院学子成长成才的精神动力,让每位同学进一步加深了对大钊精神的理解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学们将谨记大钊同志的谆谆教诲,争做新时代的先锋!

(经济管理系)

 

上一条:美术系举办“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主题长卷绘制活动     下一条:美术系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党员书画作品展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