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美术系举办“居安思危 消防先行”主题漫画大赛及优秀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力度,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美术系于2019年11月18日22日举办了以“居安思危 消防先行”为主题的漫画大赛。

本次大赛面向全系同学征集作品,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结合自身对消防安全的认识以及身边发生的事例,绘制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漫画作品,对身边的消防安全问题通过卡通化的手法进行展现,生动的画作让人印象深刻,达到了警醒自己、教育同学的目的,有效的增强了全体同学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漫画大赛共收到作品141幅,经过专业老师的认真评审,贾婷、田静、王海杰3名同学获一等奖,马钊天、孟文静等5名同学获二等奖,赵淑婕、徐茹云等7名同学获三等奖,张卓、李赛宇等10名同学获优秀奖。

赛后美术系在美术楼一层大厅举办了获奖作品展览,在广大学生中引起了的强烈反响。同学们表示,要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深深地烙在心中,做到警钟长鸣,共同努力,为营造文明、温馨、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做出贡献。

美术系

上一条:我校召开科研诚信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八届校园心理知识竞赛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