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实习单位向音乐系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2019年12月13日,唐山市路北区凤凰世嘉实验小学校长徐晓清、副校长刘杰到音乐系,代表学校向音乐系赠送锦旗,对音乐系的四位实习生康帆、唐馨羽、于颖、赵月佳提出表扬,对音乐系给予实习学校的帮助表示感谢。

到访的二位校长对音乐系实习学生的思想境界、实习态度以及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四位学生在实习期间认真听课、备课和讲课,在完成音乐课教学工作的同时,对于实习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也同样保质保量完成,从无怨言。特别是在实习学校接受省教学检查评估工作中,经常加班不休息,利用三天四晚的时间将学校几年的图书借阅明细一一核实、分类,并完整录入系统。四位实习学生不间断的工作强度和忘我的工作态度让实习学校的师生们深受感动。写有“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的锦旗表达了实习学校对他们的充分肯定。

音乐系党总支书记檀艳、主任张志伟、副主任吴素芹、指导教师石征等人与二位校长进行了交流。表达了音乐系在注重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同时,也注重不同学科的融合,实现一专多能的培养目标。同时也希望两校深度合作,在把实习工作做牢、做实的基础上,与实习学校积极合作,在教研教改、科研立项、服务基础教育等方面共同创造新的成绩。

音乐系)

上一条:音乐系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下一条:美术系举办“凝心铸魂,梦想起航”教学成果展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