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教工食堂为我校教职工送上教师节特别祝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桃李芬芳育英才,春华秋实感师恩。2020年9月10日,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表达对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的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后勤基建处饮食中心联合中快餐饮公司教工食堂及学院路校区隆昌源餐饮公司用特别的方式给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中午就餐时间,食堂利用电子屏、悬挂横幅等形式,营造节日气氛,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老师节日快乐!”教工餐厅工作人员面带笑容迎接每位教职员工的到来,将一束束康乃馨送到每位就餐教师手中,并为老师们准备了节日蛋糕和丰盛的菜品、水果、饮品等。

此次教工餐厅的教师节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交口称赞,许多教师还在活动现场拍照发到微信朋友圈,对餐厅的用心给予赞扬,也引来一片艳羡和点赞。

师恩难忘,后勤基建处组织教工餐厅举办教师节活动,为老师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也让广大的教师们感受到了后勤基建处“乐在人后,勤于人先”的服务精神

后勤基建处)

上一条: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开启“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美术学院党总支举办“庆七一·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