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信息 >> 正文
 
我校民主党派成员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我校民主党派紧密围绕中共唐山市委中心任务和市委各项工作部署,锐意进取、履职尽责、成绩突出,多次受到上级表彰。

民盟支部主委缪希老师,被民盟河北省委评为2017年度省级优秀盟员;民盟支部成员尹志刚、冯彬两位老师被民盟唐山市委评为市级优秀盟员。三位教师分别受到民盟河北省委和民盟唐山市委通报表彰。

唐山市政协第十一届和第十二届委员、我校董怀晶老师荣获唐山市优秀政协委员称号,被政协唐山市委员会通报表彰;她于市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震后建设、年代久远的校舍抗震性能鉴定和安全排查的建议》的提案,被唐山市委、唐山市政府评为优秀提案。

民建支部李宏香老师,被民建唐山市委评为2017年度优秀会员,受到民建唐山市委通报表彰。

(统战部)

 

上一条:我校组织民主党派、知联会部分成员参观李大钊故居、纪念馆     下一条:不忘初心 再创佳绩——九三唐山师范学院支社在2016年度参政议政表彰大会上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