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信息 >> 正文
 
我校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赴京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2018年11月24日,在党委副书记赵剑锋带领下,我校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赴北京国家博物馆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展。

在参观中,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亲身感受了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了解了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更加坚定了新时代深化改革开放的信念,决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统战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民进唐山师范学院二支部和董怀晶老师被评为民进河北省委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