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信息 >> 正文
 
民进师院二支部举行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部署会暨新会员入职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民进唐山师范学院二支部紧密围绕民进中央提出的基层组织建设年的要求,以“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为目标,积极谋划2019年支部工作2019年3月8日,民进师院二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主任李占红教授主持,支部会员12人参加了会议。民进唐山市委副主委吴金星、办公室主任王丽娟来校出席了会议。

首先由支部副主任董怀晶老师部署了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并介绍了穆赛、王学武两位新会员情况。两位老师畅谈了自己的入会心得,表示在民进组织中要努力发挥个人才能,争取为民进支部多做贡献。

最后,吴金星副主委作了总结讲话,为我校民进支部指出了新的方向。他说,基层组织建设是强组织有思有行、增活力彰显特色、有作为实绩实效的亲历践行,不能懈怠,要力争上游,要顺势创新,要双岗建功。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以民进唐山市委的“有思有行、聚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为指导,切实加强支部组织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力争在各项活动中获得双岗双丰收。


(民进唐山师范学院二支部)



上一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峰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校董怀晶老师的提案被市委市政府评为优秀提案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