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信息 >> 正文
 
我校召开校领导与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按照《中共唐山师范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10月22日下午,我校在主楼五层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与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王英、院长杜彩芹、党委副书记孙立军出席了座谈会。我校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孙立军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气氛热烈。代表们在学校考评机制建设、民主党派活动经费、办学条件、职称评定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

孙立军副书记讲话指出,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统一战线建设,在夺取胜利的过程中始终把统一战线工作放在首位。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学校的发展有赖于各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加强与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的交流与联系,团结带领更多同志,为实现高水平唐山师范大学的办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杜彩芹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学校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全面梳理、研究总结,认真整改、推进落实。要坚持教学中心地位,激发学校发展活力,维护师生各项权益,解决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尽全力为师生谋福利、为学校谋发展,让全体师生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真正体会到幸福感、获得感。

王英书记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对代表们站在学校发展角度、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所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将成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学校决策的重要参考。他强调,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要坚持党的领导,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首位,努力提高政治觉悟;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李存龙等来我校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民进唐山师范学院二支部到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开展专题调研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