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又是一年春风暖,又见花开三月天。为了让全校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3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王英书记、杜彩芹院长、客绍英副院长出席了座谈会。学校20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主席邢志国主持。

会上,新入职的女教职工做了自我介绍。随后大家纷纷发言,用热情洋溢的言辞表达对新时代新女性的讴歌。参加座谈会的女教职工们表示,举办座谈会很有意义,这样的仪式感很重要。感谢学校让新时代的女性有展现自我的平台,学校对女教职工很关心,让女教职工能够施展自己的才华,今后要保持昂扬向上的心态,认真工作,快乐生活,为学校更快更好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客绍英副院长表示,许多女教职工在学校最需要的时候发挥了重要作用,虽然工作很辛苦但很快乐。作为女教职工,要以新时代新女性的精神面貌为标准,树立标杆,为人师表。

杜彩芹院长指出,作为众多女教师的一员,特别骄傲,作为众多女领导中的一员,也很自豪。我校2018年女教师占比达到70%左右,很多女同志都把自己最年轻、美丽、宝贵的时光献给了学校。学校目前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节点,更需要大家一起努力,要彰显自身价值,赢得大家的尊重和认可。

最后,王英书记代表学校给全体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全体女教职工对学校的突出贡献。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广大妇女同志都是冲在最前面,尤其是勇敢担当、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值得称赞。今后学校会继续关心关怀女教职工,想方设法为大家解决后顾之忧,为大家争取更多的福利。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女教职工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今后她们会以最佳的工作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2门课程获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下一条:唐山外国语学校留学生来我校进行文化交流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