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文件 >> 正文
 
【2014】3号 关于开展“中国梦·我的梦”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中共唐山师范学院委员会宣传部文件

20143

唐山师范学院

关于开展中国梦·我的梦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竞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深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我校校园文化事业的发展繁荣,根据市委宣传部等单位的安排部署,我校从即日起至5月底在全校教职员工中组织开展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竞赛活动。

    一、活动内容

以纪念建国65周年、迎接世界园艺博览会、纪念唐山抗震40周年等重大活动为契机,以“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大气环境综合治理、学校发展变化等市、校重点工作中取得的新成果、新变化和新气象,努力创作和推出体现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地域特色、学校特色的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

二、作品要求

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突出主题,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内容健康向上;突出主旋律,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有机统一;是本人或本人参与的原创作品,严禁抄袭或剽窃他人作品内容。

三、时间安排和要求

从即日开始至520日前,将作品交党委宣传部办公室(摄影作品可传送电子版),521525,宣传部与工会结合聘请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对获奖作品给予适当奖励。在征得本人同意后,对获奖作品学校将在校园适当位置作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品永久展出。

各党总支和工会分会要组织具备能力的教职员工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学校工会将评出优秀组织分会。

宣传部 工会                   

        2014年4月21

 

上一条:校发[2014]12号 关于成立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     下一条:【2014】2号 关于开展“善行河北、思源感恩”主题活动的通知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