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乐随心动,乐享师院”草坪音乐节暨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师院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师院于4月11日晚在南院操场举办“乐随心动 乐享师院”草坪音乐节暨歌手大赛总决赛,音乐系常晶晶、王轶侬、朱钊辉及工会仉媛四位老师担任评委。

校园歌手大赛已连续举办十三届,一直受到师院学子的热切关注。本届大赛共有152名选手参加,经过初赛、复赛遴选,最终10名选手成功入围决赛,选手们用动人的歌声、激昂的旋律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现场观众惊叹频频,掌声不断。经过决赛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任子涵获得冠军,史智惠获得亚军,齐末楠获得季军,张刘洋获得最佳人气歌手,其余决赛参赛选手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校园歌手大赛是大学生艺术展演的一项重要赛事,也是校园文化一项重要的品牌活动,师院团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拓宽文化育人途径,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增强文化自信。

(通讯员:张琳婕 团委)

 

上一条:唐山师范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孙贵石到教育学院调研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