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信息 >> 正文
 
民进师院二支部开展“学习中共党史、携手开创新局”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自身建设,坚守合作初心,5月16日下午,民进师院二支部在路北区金童首郡小学举办了“学习中共党史、携手开创新局”专题学习。民进师院二支部主委董怀晶、支部会员代表参会,会议邀请了老会员、唐山市文史专家王振良老师参加。会议由支部组织宣传委员王学武主持。

会上,民进师院二支部主任董怀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民进河北省委主委张妹芝《在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民进唐山市委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传达了文件精神,对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支部特邀请王振良老师做了题为《大党成熟——中共陕北十三年》的主题讲座。王老师结合中国共产党在陕北十三年的光辉历程,通过瓦窑堡会议、洛川会议和中共七大三次重要会议,阐述了中共在黄土高原上一步步走向成熟的历程,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取得胜利的历史必然性,并指出,作为一个领导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在100年的砥砺奋进过程中,始终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而殚精竭虑。中国民主促进会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参政党,应始终不忘合作初心,为了共同的目标携手前行。

集体培训学习后,大家畅谈学习心得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远,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的新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民进师院二支部)

 

上一条:民进师院二支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共建美丽新乡村 栗花飘香待客来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