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国共产党唐山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202072日,我校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唐山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杜彩芹主持。

党委书记王英代表党委常委会向全委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校2020年上半年工作,提出了2020年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

工作报告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以及疫情防控的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抗震精神办学,以大钊精神育人”,围绕加强政治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统筹谋划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全面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以来学校党委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个别领导干部和教职工政治意识不强、不按规矩办事、工作不严不实、工作热情和工作效率不高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强化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人才培养和引进机制、扎实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学科与硕士授权单位建设、聚焦监督执纪问责等方面对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对王英书记所作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全体党委委员表决通过了《中共唐山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关于通过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杜彩芹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位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全校上下的思想迅速统一到本次会议上来,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履职尽责,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董竹娟一行莅临我校指导检查专接本考试工作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