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3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党委书记王英、校长杜彩芹出席会议,校内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杜彩芹校长指出,学校2020年各项工作平稳发展,夺取了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学校完成了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线上教学,确保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线上线下有机结合;切实解决了主题教育中广大师生关切的空调、直饮水、操场、图书馆建设等问题;顺利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和科研工作会议,围绕聚焦一流建设和硕士点建设提出了新的举措;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党的建设成效显著,广大干部的积极性得到了充分调动。2020年我校获批省级文明校园。她还就2021年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英书记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按照学校工作要点和“十四五”规划总体部署,认真负责的开展工作,找准切入点、增长点,排除风险点,确保学校2021年工作顺利推进。要不断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更加扎实有效;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升防范和化解风险的能力,不断提高政治鉴别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聚焦一流,争创一流。要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的光辉历史和学校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工作落实,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各单位要积极争取各种校外资源,不断提升和完善学校各项重要办学指标。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有关上级文件精神,并就疫情防控和征兵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团委荣获2020年度“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称号     下一条:学校领导到各单位走访调研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