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信息 >> 正文
 
九三学社师范学院支社与高新支社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爱国主义情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2021年5月30日,九三学社师范学院支社与高新支社在唐山达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参加人员包括九三学社师范支社与高新支社社员、顾问团。

会议议程包括:社员自我介绍、录制主题文艺演出《歌唱祖国》、参政议政提案调研选题。会上,我校郭万青教授对“中国文化”的深刻内涵与博大精深从词源学、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等诸多层面进行了解读;中共中央党校博士、唐山市优秀社科青年专家、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特约研究专家、河北省公务员面试考官、唐山市社科智库专家李霞老师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郭万青老师讲授《国学》

李霞教授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参观学习

(九三学社师范学院支社)

 

上一条:我校组织民主党派和知联会成员赴迁西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民进师院二支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