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信息 >> 正文
 
民进师院二支部会员李玉玲有关城市管理的建议被相关部门采纳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今年以来,民进师院二支部深入开展“学习中共党史,携手开创新局”主题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职能,引领支部会员关注百姓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

今年会员李玉玲老师关于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建议被有关政府部门采纳并落实。自2020年开始,唐山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三年行动。李玉玲老师发现路南区新岳道(友谊南路至燕新路段)存在着行人与各种车辆拥堵、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混杂式双向拥堵、商户占道经营等问题,经过分析,李老师找到了问题症结,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的主题,撰写并提交了《关于拓宽路南区新岳道友谊南路至燕新路段的建议》,这份建议经民进界别市政协委员提交提案后,被市有关部门采纳。现在新岳道友谊南路至燕新路段正在施工,高峰时段道路拥堵和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混杂在一起的时代即将成为过去。周边百姓都将亲身体验到该路段拓宽后的畅通,感受到城市精细化管理三年行动给环境带来的巨大变化。

围绕城市建设建言一直是师院二支部参政议政的重要内容。原支部主委刘田、李占红,现支部主委董怀晶等会员围绕城市建设、视觉环境等领域提交了一批高质量的提案建议。今后师院二支部将继续学习和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建言献策的职责。



(党委统战部 民进师院二支部)


上一条:九三学社唐山师范学院支社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民主党派和知联会成员赴迁西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