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统战信息 >> 正文
 
九三学社唐山师范学院支社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2021年12月21日,九三学社唐山师范学院支社在统战部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唐山市九三学社副主委张颖,组织部长李金良,师院副院长沈玉龙、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贾长胜,统战部科长王宝喜出席会议。唐山师范学院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唐山师范学院支社主委王文才近五年的工作报告。王文才因年龄原因,辞去主委一职,按照市社委要求,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换届选举产生郭万青为九三学社唐山师范学院支社主委,项贤国为副主委,杨光继任副主委。

李金良部长向新当选的支社班子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发挥高水平、高学历优势,密切保持同社市委联系,同其他支社横向联合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聚焦向海发展、海洋经济、临港经济等领域,积极撰写调研报告、提案建议,为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颖副主委对唐山师范学院支社在前任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肯定,感谢学校党委统战部对支社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新任领导班子需要带领全体社员做好以下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明确基层组织任务、目标,全体社员要做到同向、同德、同行;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积极建言献策;加强与统战部的联系,加强沟通交流,这也是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希望唐山师范学院支社在新任领导班子带领下积极汇聚向上力量,取得更大成绩。


九三学社唐山师范学院支社 党委统战部)


上一条:师院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联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围考察学习     下一条:民进师院二支部会员李玉玲有关城市管理的建议被相关部门采纳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联系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道156号唐山师范学院